嘉義老牌石頭火鍋|傳承老牌美好回憶!嘉義超高CP值現炒石頭火鍋現身台中,多種特製湯頭一喝就上癮!

▲嘉義老牌石頭火鍋(北區店)位於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上,在山西公園的正對面,附近有停車場以及路邊停車,不怕找不到車位。雖然靠近美食雲集的北平路,但嘉義老牌石頭火鍋還是有一票粉絲,為他們好滋味流連忘返😋

▲ 店面用餐桌數也滿多的,裝潢走簡約溫馨風格,空間讓人感到很舒服,整體感覺很時尚! 用餐形式為一人一鍋的小火鍋,每個位子都有獨立的電磁爐,很適合好友相揪或是親子聚會👬👭。

▲ 嘉義老牌火鍋的肉品鍋非常多元,有招牌石頭鍋、冬菜胡椒鍋 、 韓式泡菜鍋 、南洋叻沙鍋、起士牛奶鍋、養生藥膳鍋、川味麻辣鍋、南瓜牛奶鍋,共8種特色火鍋湯底可以選擇🍲,每一種鍋都有它必吃的亮點✨,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建議多來幾次! 除了肉肉之外也可以選擇海鮮、麻油或是素食鍋物(吃素的朋友一起聚餐都不是問題,超貼心👍),附餐除了白飯之外,加10元還可選雞蛋、冬粉或王子麵唷 ~店內採自助點餐方式,選好餐點就可以去拿白飯和醬料啦!

▲ 店內後方是醬料區和飲品區,還有飯後甜點冰淇淋
紅茶和白飯通通不怕大家享用,可以無限量免費吃到飽,真的是佛心店家來著❤️非常適合喜歡大口吃飯的客人👍👍👍~

▲ 醬料有葱花、蒜末、辣椒、沙茶、芝麻、醬油、白醋和胡椒等等任你搭配,每個罐子都有蓋子乖乖蓋好,整體環境很衛生,大家要依照需求取用,不可浪費喔!

▲ 餐廳用餐時間是90分鐘,如果有共鍋需求,一個人是酌收80元費用

火鍋上菜速度很快! 點完沒多久繽紛的食材們就上桌了,肉品都是現點現切,一吃就有感! 吃火鍋最怕吃到菜盤不講究的店,這裡的菜盤和一般外面吃到的平價火鍋不一樣,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蔬菜和配料,而且看起來都很新鮮! 讓我們吃得安心又健康🥬🍅

▲ ▼我們這次點的是「蒜頭蛤蜊雞鍋」和「南洋叻沙鍋」,在「蒜頭蛤蜊雞鍋」$190當中爆香炒過的蒜頭味,和蛤蜊的鮮甜完美結合,更襯托出雞肉的香嫩原味。

▲ ▼ 另外一道「南洋叻沙鍋」$170 口感很順口,湯頭雖然濃郁卻十分清爽不油膩,在湯滾後就可以聞到陣陣香氣撲鼻而來,讓人喝了還想再喝第二口😌 個人認為嘉義老牌石頭火鍋湯頭是這次用餐的重頭戲,如此好滋味,我想就是老牌所傳承的美好回憶❤️

▲ 如果這樣還覺得吃不過癮沒關係,各種肉品、海鮮、火鍋料和蔬菜都可以加點,店家特別推薦爆漿芋泥貢丸,歡迎大家來嘗鮮看看😍

▲ 吃完火鍋就是要來個甜點才夠滿足,這裡的冰淇淋口味共有3-4種,可以無限量取用,每種口味都很濃醇,為今天畫下一個完美ENDING👍👍👍

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北區店
地址: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09號
訂位電話: 04 2298 8698
訂位網站 : https://hot-pot-restaurant-2083.business.site/
營業時間:週一、週三至週五17:00–23:00, 週六、週日11:00–23:00(週二公休)
*結帳可使用LINE PAY付款*
粉絲專頁:嘉義老牌石頭火鍋 北區店

發表留言